close


突破一:開車


今天中午我們去公婆新店家吃飯,早上我駕著老公的賓士車去新店,今天天氣很熱,車裡開著冷氣,我背上都是汗,但兩手冰冷...........anyway,一路順利開到碧潭停車場,,緊張卻又是蠻穩定的開著車,看來我的開車齡是40歲。自從1994拿到駕照,這算是我第十次開車,其中還包括過年期間在停車場的兩次練車,真是好笑。


有了今天的突破跟經驗,我跟老公小孩說好,以後星期天早上早點起床陪我去練車,這樣到溫哥華才能開車。


突破二:騎腳踏車下坡


這是我女兒的突破,今吃好中飯,我們去碧潭借腳踏車騎,她還是第一次人模人樣的騎車,卻跟我講下坡要用推的,說不敢用騎的。我就叫她雙手抓著煞車把手,試著滑車,她試了也成功了,今天我們倆都有突破了,要知道她是很膽小的小朋友耶。開心.......




看著她的大屁股,真是有點擔心她會不會瘦不下來阿,有些前輩說有點肉才長的高,但是否多了點肉阿?所以在汐止我們每天去健身,還泡澡,泡完她又在沙發上又吃吃喝喝的,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