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延著1A往Lake Louise方向開去,記的要走1A不然會錯失很多美景,包括 (1) Johnson canyon


看介紹,這山上應該有moutain sheep,但實在太冷我不想進車再出來了,所以沒去拿望遠鏡來看




其實Johnson canyon fall氣勢也是很大,但我技術太差沒拍出



(2) Castle mountain




 Banff以美麗的水出名,比如〈1〉在Banff溫泉旅館附近的 Bow river fall,這就是瑪麗蓮夢露的“大江東去”取景處,河水奔騰,氣勢澎湃,我記的看到這幕時心裡是緊張的不得了,因帥哥美女一邊要顧著他們所乘坐的在波濤凶湧的河水上的小舟,又要應付河邊追逐著並朝它們開槍的壞人,--> 可惜之次沒有去到。


〈2〉Lake Louise.....美的連我爸爸,一個走過中國大江南北的老導遊,老旅遊老師都不得不驚嘆,酷的是在冬天水都結冰,可以在上面溜冰






在這裡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3〉Moraine Lake


Moraine Lake的美使得其景色收入在舊的20元紙超裡,其依偎著高聳入雲的溫克切姆納山,美的讓人難以忘懷:





 


果然兩個Lake有著不同的氣勢,Moraine lake更加雄偉開擴......不過我覺得美景裡少一味,少個紅色,那就加點紅色加個美女吧



這是我們最後一站了,下午兩點左右我們延著1west想開去Yoho National Park,因那裡有加拿大第二大瀑布,可是差不多要到Yoho時又下起大雨了,所以不得不繼續經Golden往南,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 Idoha, USA開去。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們延著Rocky Mountain往南開,....這晚我們夜宿Sandpoint, Idaho, USA,時間又調回來了。


Bye bye Rocky Mountain, we will b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