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老公請客吃三井,因老公要過生日了,怎麼生日的人要請我們吃,呵呵,後來我想應該是我跟琪的快樂是老公最大的快樂,我們快樂才會讓他的生日過的更園滿,想到這裡我就決定給他用力的點大口的吃吧。


 


說到三井的食物,真的是讚!新鮮,美味,服務好,而且也不會貴呢.....我們是選$2200套。


開胃菜:海膽扮山藥


好大的一片海膽,新鮮的色澤氾著黃澄澄的光,看了就想馬上動筷吃下肚,可不是嗎,我都來不及拍照四份都已下肚了。


 


第一道:色拉


菜菜配著魯的超軟的鮑魚,沾上微酸的醬料,實在好吃,連我公公婆婆都說鮑魚好吃,可見是真的好吃了。



 


第二道:生魚片


到日本料理店是定要點的,不用說,客官們看了照片就可吃這有多好吃了吧



 


第三道:烤蟹腳


一半被我女兒客掉了,肉裡有滿滿的肉汁,真的好吃,有圖為證。因太好吃所以我們又再另點一份。



 



 


第四:我們選兩份烤漁兩份烤鮪魚下巴


今天我知道為什麼大家那麼瘋鮪魚了,好吃.......來不及拍就已下肚了。


 


第五:我們選兩份牛肉兩份煎鵝乾。


牛肉算是okey,鵝乾是讚阿讚



 



 


第六:海鮮火鍋


食物新鮮,湯汁清淡美味,對我們老人家胃口。


 


第七:甜點


Ice cream不會太甜,很棒。



 


因我女兒未點套餐,我們幫她點了紙烤牛肉一碗飯,因太好吃,她全吃光光了。



 


老公,生日快樂喔。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