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2          

 

走在這條色彩繽紛的小路上,我腦海裡一直唱著這首"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雖然沒有老牛沒有雲彩,但我有溪水,有豔陽,有黃紅綠的花草...

 

走在秋天的山涧上

  小可愛2      

 

潺潺的溪水是我同伴

  

  chain lake 溪水

 

花紅艷印山水在林間

 

chain lake trail  

 

繽紛的山花是大地的衣裳

 chain lake trail flower bed

  

提個水壺在手上,颯爽英姿賞秋景

me3

 

山重水複疑無路

we are coming

 

柳暗花明又一村

bridge2   

 

bridge5

 

戀戀不捨把家歸,走一退三直嘆氣

 

 

back1  

 

感嘆美景真精艷,

小可愛7  

 

約好明年再相會

me7  

 

哈哈,酸臭了一下。以上是從Heather Meadow parking lot的 Bagley Dam開始沿著Chain Lake Trail繞到石橋,再follow Wide Goose trail 及 Bagley trail回停車場。

這次Baker之行看到的秋天景色真的就是我一直期盼的,我腦海裡的秋天就是應該這樣!紅黃綠鋪在大地上,遠山上覆蓋著雪,藍天再飄一點白雲,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在Baker上看到了,真是大開心阿!真的感謝艾伯特把拔的分享,讓我們知道離溫哥華150km處有個這麼美的地方。

星期天8am從家裡出發,我們說走Abbotsford關口吧,到了那裏竟然是no delay,第一次嘗到了過海關no delay的甜滋味,過了海關的547省道應該是很漂亮的,因為在農霧下偶而透出的山坡像是個水彩盤,但一路上大都是都被霧遮住了,一路要快過了Maple Falls才沒有霧,山上很多車,特別是下午更多車,停車場都滿了,更多人來拍照。大家都不想浪費這難得的好天氣。

上山第一站是 Highwood Lake,在一個Firs Chalet的對面,這個lake比較小,但他的水比較平靜,倒影非常清楚,可是早上的太陽太強,光都透進了相機,但不管還是要拍:晶銀剔透的湖水

   

 

lake  

 

Swiss church  

下一個湖才是Picture Lake:

 picture lake1

 

picture lake4

 

但早上太陽實在太大,所以聽從前輩指導,下午我們再回到這裡,真的光線美很多,但人也多了很多,很多老太老北北拿著tripot跟單眼機在認真的拍照,真是佩服耶!

所以也就不跟他們爭地盤了,在觀景區按了幾張:

下午拍出來的顏色濃郁很多,但是湖邊的花花草草都乾枯了,well,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再說了,怎樣都要感恩Elbert 把拔的介紹,及老天爺給的好天氣,要知道沿路都是霧ㄟ,Richmond是又溼又冷,山上有17度咧!

 恬靜的湖水

back@pm  

back@pm1  

 

 回到原文,在picture lake拍完照,我門就往上到Heather Meadows的parking lot去走trail了。parking lot服務中心的另一頭的右邊是trail入口,一個小下坡後有標示,我們先走Chain Lake Loo Trial,真的美,我們邊走邊欣賞邊拍照,走了快要一個半小時才了石橋,如果繼續下去會是一個很大的圈,從Table Mountain繞回來,但我門沒再走下去,過石橋後,如沿下方走就是Bagley Lake  trail,我門走上方的trail,回家我發現那就是Wide Goose Trail,再走下去可以到Artist Point,這次錯過了。下次吧!

這次Peggy走得很愉快,我問她為何,她說一來我給她一個小相機她邊走邊拍,不無聊,二來她要走得不嘟嘴,二伯才會讓兩堂哥明年來看她,所以為了哥哥s她要快樂得走。回家看她拍的,有些照片的取景比我的還好,到底是學畫畫的,構圖比較美,下次出去有人幫我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