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radero beach2.JPG

 

(這張拍於America Plaza)


我門飯店位於Varadero半島, Varadero巴拉德羅是Cuba最重要的旅遊勝地,是世界十大最美沙灘之一,距Havana 140km的一個東北向的半島,有超過20km的白沙灘,在這20km的白沙灘上有59家全包all inclusive飯店,但不會擁擠,我門飯店在最北端,那邊離美國Miami差不多140 km,差不多在最西端是Al Capone藏私酒的倉庫。

 

從飯店到Varadero是就一條公路,最窄處只有1.2km,而這條路任何一處轉角轉進去就是一望無盡的藍天碧海白沙,

 

Varadero beach3.JPG

 

當我們看到這片景色時還是忍不住哇了起來,雖然前天才出過海,琪甩掉夾腳鞋就往大海撲了過去,我身邊一個加女跟她朋友說:這地方讓她一直待下來都願意。人間天堂!估計這妞是從東岸來的!

 

Varadero beach8.JPG  

  

Varadero beach5.JPG  

 

 Varadero beach7.JPG

 

beautiful beach7

 

Beautiful beach8

 

 

沙是那麼的細膩:

varadero beach9.JPG

 

色彩渐層的海水:

 

Varadero beach1.JPG  

 

又是那麼的青澈:

Varadero beach10.JPG  

琪琪看到人家在玩水,心癢得很想下水,被我們叫住的一臉不爽樣子;

 

Varadero beach6.JPG  

但這海水實在太有吸引力了,馬麻我也忍不住玩起了水:

Varadero beach4.JPG

 

 Beautiful beach9

 

真想賴在這裡不走阿,有一塊beach towel就夠了,可以玩上一整天,本來站遠遠不想弄髒鞋子的把把也被拉下水:

 

Varadero beach papa.JPG  

海邊的西班牙建築,應該是Casa (名宿)

 

Varadero beach building.JPG  

 

然後我們坐上馬車

horse

 

沿著DT往Al Capone倉庫方向去,一路上是餐廳跟紀念品店,

DT1

 

 還有來來飯店,在這環境下誰會去管這中餐正不正點呢,下次要吃一下;

lai lai

 

來到Al Capone藏私酒的倉庫,連倉庫都要這麼美嗎:

 

Al Caphne.JPG

 

倉庫現改為餐廳,餐廳後院又是看不膩的細沙多彩的海水

 

Al Capone2.JPG  

在古巴一定要跟他們的偉人切合照一張:連偉人的照片顏色都這麼的有加勒比海的風情,

 

varadero street1.JPG

 

那天穿著這套衣服出門,琪說馬麻穿得好年輕,我聽了雞心大恱,這一年來她都是批評我阿,胖阿,肉肉下垂,還不許我穿bikini,難得這次表揚我,我定要放張獨照,其時溫哥華的夏天還比這個天氣還冷,在溫哥華是穿不到這麼清涼的,她是第一次見識到老娘肉肉被遮住的好身材

 

me.JPG

 

回到Varadero DT,Varadero DT幾乎都是賣紀念品的market,什麼big market,main market,都大同小異,我喜歡買他們的anchor木雕,琪買了頂Caribbean style hat

 

Varadero city.JPG

market

 

路上可愛的 motor taxi:

 

Cute taxi motor  

 

琪最愛的車來囉,下次一定要搭坐一下,最好還能自己開一下,粉紅卡迪拉克敞篷車耶!

 

Vintage car and carriage  

 

1927年的老車:

Vintage carˊ

 

飯店提供的shuttle bus,每人CUC5,共有45站,可隨意hop on and hop off:

Hotel shattle bux    

 

話說在溫哥華無盡的下雨中,再看看這些照片,心中真是溫暖,願時間可以停留在那幾天阿!沒有網路,沒有煩惱,不用洗碗,不用寫功課,每天吃吃喝喝玩玩當白癡的快樂!

Varadero beach three.JPG    

 

本日開銷:

飯店到市中心接駁車 每位CUC 5

馬車共CUC 14

紀念品CUC 8

帽子CUC 3

 

共CUC 4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radero Cuba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