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 night.jpg 

計畫一年的表兄妹聚會於2015,12月15日,於位於Riviera Maya的Barcelo Colonial飯店理,充滿著酒氣登場了!在表哥犧牲形象搞笑下,我們兩家天天玩的不亦樂乎,天天笑的嘴抽筋。先上一張團體照,看看我娘家的好基因,男的帥,女的美!

第一晚大家見面就好高興,這是Peggy跟我是第一次見到小妹妹,也是Peggy跟Andrew快7年後第一次見面,兩個都是青少年了,有點害羞又有點熟悉。第一晚的秀是Michael Jackson秀,哈,錯過古巴跟去年RM後終於看到了MJ秀。


第二天我一早7點就醒,拖著琪陪我去看日出,海邊度假已三次了,這是第一次去看日出,美好的假期就從這美麗的日出開始了

sun rise.jpeg 


然後吃早餐,吃好就直奔泳池,泳池好大好爽啊!


swimming pool.jpg 

小朋友玩的可真開心,三個人的嘴巴都樂呵呵的,除了在水下一定要閉嘴外,其他時間都是張在那裏...開心的笑

play in swimming pool.jpg 


泳池就在海灘邊上,所以泳池玩一下大家又去海灘看看,海灘的右手邊有個碼頭,可以看魚

pier.jpg 

 碼頭上綁著個超大的浮圈,游不動就可以趴在上面,特爽

pier2.jpg 

水中的魚太多了,有人從商店裡買了飼料在餵,那麼多魚集中在一起還真有點噁,魚兒也不是省油的燈,妳來我地盤,我就來咬妳,其實只是從我們身邊游過去


pier fish.jpg 

老哥一人坐在岸上,一定是在仰天許願,這麼爽的地方我明年還要帶愛人跟小孩來呢!

pier 3.jpg 

 在水裡搞了大半天,挺累的,大家又爬起來去泳池爽了,碼頭上有個大Sign :Riviera Maya,在這Sign的 邊上是個海豚館,每天11點有海豚表演,可以免費看

beach 1.jpg 

飯店,海灘風景,設施,

Beach.jpg 

轉戰泳池再轉戰swimming up bar喝飲料,看看那些天我們一起白嫩的日子啊!右下方兩條白皙美人魚

swimming pool2.jpg 

我家的白斬雞,哥嫂不常下水,難的的幾張泳池照

swimming pool3.jpg 

午餐後看到泳池在教潛水,兩個青少年忍不住下去上課了,後來我跟Kent也有上課,真的很好玩,

Diving.jpg 

這時泳池邊響起了很大的音樂聲,4:30有Zumba,好開心,趕快拖著美女們一起去跳,這樣晚上才能免罪惡的大吃,墨西哥的Zumba好讚,帥哥老師腳下好像裝著彈簧一樣,蹦來蹦去,音樂又有活力,馬上回到了20多歲的身體

zumba.jpg 

晚上大家整裝去吃海鮮大餐,Barcelo的 A La Carte對服裝要求很嚴的,男人短褲還不能去吃,哥回去換褲子時嫂子跟Kent已喝起來了,海鮮餐還不錯,老公,哥跟Andrew又加點了龍蝦,這天玩水也都很累,大家吃得很過癮,還喝到了這裡的獨家調酒:Ice Berg,從此老哥天天要喝上幾杯,帶壞我們家的Kent

Sea food restaurant.jpg 

然而在seafood restaurant讓人大開眼界的是瑪雅咖啡秀

Maya coffee show.jpeg 


第二天我們在Xplor還巧遇這位風趣的服務生呢!

P139076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viera Maya Mexic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