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愛座在Volvo後車箱上,這張給她做紀念。

 

 

三月初老公轉了台七人座van進來,三個人有兩台車而其中一台還是VAN,是要做運輸這行嗎?然最刺激的是,他把Volvo轉出去換了台Audi Q5給我,歐!耶!SUV耶,終於有台SUV,座在裡面高高的開車,傲視前方,多酷!這台Audi的方向盤會根著速度變輕變沉,在城市裡速度比較慢,方向盤就很輕,比起Volvo好開多了,我可以跟老公一樣單指開車了,然在高速下方向盤會變重,上星期開去美國時就體會到重方向盤的重要性了,開去Seattle的I5灣灣曲曲,沉重的方向盤在高速下就很穩,好車,老公為什麼突然對我那麼好?!

 

 

 

 

全景天窗讓我覺得好像在大海底下開車喔!這想法可真是誇張但很像阿!

 

 

 

 

三月跟女兒一起報名上滑雪課,四個星期日,偏偏有一個星期日山上修水管關門,拖到30號才補課,可這幾天天氣又特別好,山上都已有8, 9度了,這雪一定是華華的在融,而且是很硬!話說上課已上過一次private,四次group lesson,但我還是會摔,主要是腿力不夠,明明一開始滑的好好的,可突然會腿軟摔跤,寶寶現在倒很會滑了,這樣的場地她已來回幾次了,讓她多學學,下次可以來教我了:

 

 

 

 

 

 

 

 

 

今年是早春,如果美國那只土撥鼠在溫哥華,牠一定會得到大獎的,櫻花都已開始開了,去年沒看到,真是美,拜託老天別下雨阿!

 

 

 

 

 

 

 

 

 

 

我還蠻喜歡自己園園的臉,盼望更美更好的四月!

 

 

 

一星期後再去看花,花開的更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