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補一下Feb

 

 

蛇年到了,來給大家拜晚年,希望自己,家人,朋友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事事如意!

 

 

 

轉眼已進入2013年的二月底了,我已不記得一月做了些什麼,二月倒已接近尾聲,連農曆年的兩個星期都已過了。不寫些什麼來紀錄,真對不起自己的青春,哈!

 

 

 

二月八號是蛇年的開始,小寶12歲了,已跟我差不多高了,現我站在她邊上越來越覺得自己矮小了,已前拍照我都會彎下一點腰已便跟她臉貼臉,現已不需要這樣做就可臉貼臉了;以前講話要低頭,現在跟她講話平视就好,沒多久跟她講話要抬頭了吧。

 

 

 


 

 

 

 

 

四個月前:

 


 

 

 

 

 

9年前差不多在同一個地方;

 


 


 

 


往事是要回味還是不要回味阿!?

 

 

 

 

 

小年夜那天,台灣的朋友飛來過年,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 /
熱乎,特別是在溫哥華連綿的陰雨天裡!朋友的到來不儘熱鬧一些,而且可以帶來些台灣的暖意。這溫哥華的冬天就是下雨下雨下雨,偶爾出現一個晴天後又下下下,要不是家裡有個小太陽,不然真是呆不下去,身上都要長黴菌了。

 

 

 

 

 

遠方朋友來才有的好康:請吃大螃蟹,平時在家都是吃清蒸的,但這朋友愛吃椒鹽的,雖說還是清蒸好吃,不過能吃上不同口味,還是很感恩!

 

 

 

 

 

 

 


要在這樣的天氣下過的舒暢,只能用買來犒賞自己了。但這裡物價又那麼貴,收入又減少的情況下,買還得精打細算。

 

 

 

新手機:

 

 

 

在想了又想,想了幾個月後,比了又比,終於買了S3,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是我的幸運色。這邊用手機機會非常少,可是又不能沒有,手機拿來看東西的機會還比較多一些,S3螢幕比較大,但手機又不會很大,很適合我,喜歡!我還裝了下廚房這個APP,這樣就可以常換菜,免的小寶抱怨一直說一樣的東西!

 

 

 


 

 

 



 

 

始祖鳥外套:

 

 

 

 

 

厚,這衣服真的是貴,但很被這把鳥骨頭吸引,好在有買到特別便宜的,還有一件給女兒穿。Gore-Tex要那麼貴嗎

 

 

 



 

 

 

 

鴨鴨逛街是否意味著春天要來了?雖說這幾天還是一直下雨但至少白天變長了,多一點光亮來照亮我們的心頭;

 

 

 

 

 

 

 

 

 

 

 

 

 

 

 

小寶新買的衣服,兩個很像阿,都呆呆傻傻的!

 

 

 

隔了一個月才更新blog,照片都找不到了,大大小小的照片放了些,真是越來越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