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12過得非常的快,很快就進入2013年了,年前做了個檢查數值都很好,對比去年此時的忐忑不安,及有點惶恐的心情,這次的聖誕節及新年過的特別踏實,某天吃好晚飯,我突然有個很踏實的感覺喔,什麼是踏實?就是心情很平穩,很寬心,很舒坦,2013應該可以好好的過了吧!我就把聖誕樹好好布置了,期許一個嶄新,燦爛的新年及未來!

 

 

 

 

每年要給自己一件事情去完成,叫做New Year Resolution,這是我在2012年給自己的要求,所以去年我的功課就是開車上路,話說 1994年拿到駕照後的17年裡我才開了10次都沒有的車,2011年9月開學後我就每天開車送女兒上學,五分鐘的路程而已,一直想自己開出去但就是不敢,自私的老公不希望我開車但又要我送女兒,而且他只要一回台灣就不管我到底敢不敢開車上路這件事了,就是兩手一灘妳自己解決,但他一回溫哥華又不支持我開車,除了送女兒上課.....為此我們還吵過幾次架。

 

 

 

去年回來後我跟自己講今年我的功課就是開車上路,第一次開車送女兒去游泳課時,我很驚訝我自己因為我並沒有緊張,我是那麼的自然就開上路了,原來自己怕了那麼久的事情並不可怕阿!一開車後就發現會開車的美:多自由阿!想去哪就去哪,想買啥想吃啥,一開車就可以辦到了,開心!

 

 

 

2013年的功課就是學滑雪,住溫哥華怎能不會滑雪呢!在2012年尾的寒假,跟女兒,老公一起上了兩堂課,真是好玩阿,兩手臂一撐滑雪桿pole就咻的滑出去了,滑雪比溜冰好學一點 ,至少一開始就可以站在雪地上,不像溜冰,第一堂課要站在冰上都是件很難的事情 ,站在滑雪場上看著四周的白雪銀樹及霨藍的天,那心情真是好,如果正好碰上下雪,那感覺自己好像去了北極........

 

 

 

 

 

 

 

 

 

 

 

 

 

學滑雪太太.........貴,我門一家去滑的費用可以用iPad價個來講,可能是因為這是在溫哥華市區的滑雪場所以非常貴,但學的還是大有人在,很多很多老師大都是從其他國家來的短期打工者,這次雪衣配備花了兩個iPad,兩堂課也花了兩個iPad,下個月再去花掉一個iPad吧,呵呵!

 

 

 

下個月就是農曆年了,寶寶要12歲了,真是不再是小嬰兒了,.......以下拍於2012, 12, 21 Cirque du Soleil

 

 

 

 

這張拍於2013, 1,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