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探:


話說現在小朋友還真早熟,她跟我講,今有同學派她去做密探.......什麼東東?原本班上有幾個女生喜歡玩小圈圈,今天說不跟A玩明天又說不跟B玩,可是又想知道A在想什麼說什麼,所以就派大家的玩伴 - 琪琪去做密探,去探聽那些被排斥的人可能會在背後說些什麼,厚,真是厲害阿!傻琪說,如果我真的跟她們玩起來了怎麼辦呢?她可能讓人覺得太不可靠,所以mission cancelled (任務取消了)。她跟我說她很不喜歡這樣玩圈圈,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不知道怎樣回答,可能是成長背景的關係吧?


50%:


明天起每個星期四下午她都會比我早到家,因本學期她的課後社團結束了,我都要在4點過後才到家,可她四點就下課了,怎辦呢?我想到我們樓下十樓 (我們住十一樓) 她同班有個男生沒有去安親班,之前有來我家跟她一起做過功課的,是否可以去他家寫功課呢?我隨便一提,沒想到她第二天中午就跟我說那男生說okey了。我就逗她,那這樣會不會生出感情阿,(因我之前叫她對男生不要那麼兇時她說如對男生好會生感情的,) 她很認真的回答我,50%以上是愛情,50%以下是談的來可以一起玩的小朋友,我問你們是百分之幾呢,她說1%。真是好笑,她懂什麼是愛情嗎?可她會用百分比來分好像又蠻有道理的,現在小孩真是難以了解..........


吸屁:


她說昨天她放了個大臭屁,座她邊上同學大聲問誰放的屁那麼臭,她馬上也跟著大叫說誰阿放屁那麼臭,邊叫還邊轉頭好像真的是別人放的那樣。後來又忍不住放了一個屁,她就拼命吸拼命吸,她說:好險,我都吸進去了,因為沒有人發覺臭味,沒有人再說有人放臭屁了........有這種好方法嗎?害我聽了有陰霾,晚上都不敢親她了。下次親她前要問是否有吸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