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成長過程中因似懂非懂的原因或太多熱情都會發生一些好笑事,


比如早期我們在餐廳座下,侍者剛離開後的對話:


琪:馬麻,他為什麼要問我們是否要給我們送美女來阿?


母:什麼東東阿


琪:他不是問我們是否要送美女?


母:哈哈,我們已有兩個美女了,他為什麼還要送美女來,他是問我們是否要菜單,菜單英文是menu啦,厚,不要說我們認識!


前天下午有颱風,哪都不能去,她就叫樓下同學來家裡玩,並熱情的到處找吃的要餵胖同學,還找到冷凍庫,然後興沖沖的拿了一包東西跟同學說:“你看我媽多好笑,把薯片放冷凍庫裡,現又冰又硬耶,你們要不要吃?”,我在另一間聽到,吶悶著我家怎麼會有薯片還沒被我吃掉,我怎麼會把它放冷凍庫呢?我就想出去看看,才出去看就看到她一邊說:”真的耶,好硬不能吃了”一邊匆匆把薯片放回冰庫。然後她偷偷把我拉到一邊,小聲跟我講“馬麻,我剛打開袋子時發現把妳的干貝看成薯片,本要拿給他們吃,還好他們沒發現,只摸了一下說太硬不吃,我就趕快放回去了。妳要替我保秘喔”。看著她認真的樣子,我不忍心她被嘲笑,就忍著一肚子的笑答應她的要求了,可事後就很後悔,那我不能很丟臉了,一個把薯片放冷凍庫的媽媽?不行,我要她彌補我一下才幫她保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