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包核桃本想磨成粉跟黑芝麻拌在一起吃,可碾磨機壞了,核桃放冰箱有些時間了,想說做布朗尼可怕憋憋吃太胖,最後改做香焦蛋糕。


蛋               2 pcs


Suger        70g (我大概只有放60g)


無鹽奶油    90g (可改部分為橄欖油,或加一些youger)


Salt            1g


香焦            180g (中等的兩條)


低麵            180g


泡打粉       一些 (可省略,化學品,一般自己吃不用加,但不加做出蛋糕比較緊密,不是鬆的那種)


核桃用180C烤8-10分後放涼。蛋跟糖打勻,加入融化的無奶、香焦、及salt打勻,篩入粉 (輕輕拌以免起筋),我是有拌入核桃,裝烤盤後在表面再裝飾一些核桃,放入180C烤箱烤到內部面粉不會黏牙籤。


烤好後我嘗了一口還不錯,沒拍照就被我切片了,女兒吃了並說還不錯吃,那應該是真的oke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