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說我做的玻尿酸玫瑰保濕液好用,還要我做一瓶給她,看到Sisley保養品使用者的婆婆這麼捧場我還挺得意的。不過一瓶100ml的東東可以用很久的呢,所以我另做一瓶玫瑰滋養乳液給她,打開瓶子是滿滿的玫瑰香味,聞了就舒服。


希望婆婆也會喜歡用吧!


玫瑰果油            20ml


甘油                    10ml


保加利亞玫瑰水 70ml


苯氧乙醇             o.3cc (我沒放)


乳化增黏劑         1/2 tea spoon


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C,果酸,軟硬脂酸,亞麻油,胡蘿蔔素。其功效是不得了的,可以消除疤痕及麻點,防止皮膚老化,減輕黑色素沉著,促進新細胞產生,新細胞代替舊細胞那黑色素就會淡化,保濕,哇塞,女人對皮膚的要求好像玫瑰果油就可以達到了,簡直是萬能的耶。


玫瑰果油本身味道不好聞,我是加了兩滴玫瑰精油。乳化劑是讓油水混合的東東,做出來的是乳液狀。


成本計算:


玫瑰果油$38,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98,甘油$1.2,增黏劑$22,瓶子$80,裝兩瓶,每瓶50ml $120。保養品真的的暴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