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輕微靜脈曲張,我朋友說女生年齡到了多少都會有,她是戴腿套來防止進一步的括張,看到書上說通過精油按摩可以防止,就調來用用試看。


配方:


絲柏精油...............6D


薰衣草精油............8D


檸檬精油...............6D (但我沒買,我以為是檸檬草精油,此次我用薰衣草及絲柏取代)


迷迭香精油............6D


杜松精油...............4D


基礎油..................50ml


絲柏最能加強靜脈強度,薰衣草精油 & 迷迭香精油可以減輕充血和浮腫,杜松可以排毒跟利尿,基礎油我用最具有滲透力的甜杏仁油,輕輕按摩患部上方靠近心臟的部位,不可用力按摩,


試看吧是否真的有效控制進一步的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